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桃園升降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高雄車床機臺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臺中測量儀器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油煙機CE認證

前些年,每到伏天,戴玉山總要送來20頂碩大的蓮蓬葉,讓我自制荷葉茶,每日一杯,清香、碧透、暖心。 好久沒見著他了,真想去看看,他一定在荷田吧。 玉山是一名老司機,服務于機關公務用車十多年了。幾年前,眼瞅著公車改革帶來營生危機,生意一落千丈。一度時期,他輾轉躊躇,沒有了章程。 后來,一個漂亮的方向“向后轉”,五十歲的戴大哥發現了新大陸:老家夏集雙琚楊林莊西,有一塊灘涂地,厚厚的淤泥層,地下水位高,上好的粘壤土,剛剛被村里從荒蕩中整理出來,這不正是老天賜予他的一方荷田? 再后來,玉山“二次創業”的故事便在原先的一幫駕駛員中傳得神乎起來。 我們的大寶應,名聞遐邇的荷藕之鄉!西湖東蕩,柳堡射陽,全國叫得響,大大小小的藕田和荷塘,散布于四面八方,荷文化、藕產業蒸蒸日上。如今,要將它植入那塊“處女地”,他還正式拜了師。師傅是來自水泗的老藕農吳桂新。 師傅請進門,精業在個人。弟子求知若渴,師傅悉心點撥。從開工那天起,戴玉山就住在田頭的簡易房里,邊干邊學。待到田田荷葉出水,荷苞露出尖尖角,他已出色地完成藕田套養龍蝦學業。 又聽說,當年,在師傅的幫帶下,夫妻倆埋植施肥、下苗飼喂、掏藕起蝦,50幾畝荷田凈掙了30多萬,在南通買了房,還換了新車呢。 正是六月荷花開滿池的時節。為了一探究竟,我避開了正午的驕陽,于下晚騎車出發,順風直奔楊林蕩。 半小時后,一片碧綠的世界呈現在眼前。連片密布的荷田顯得很有氣勢。我大步流星,跨過柵欄,急不可耐來到近前。陣陣涼風拂過,荷葉齊刷刷搖身呼應,向前、拐彎,打著轉兒,露出平靜耀眼的水面。“荷花入暮猶愁熱,低面深藏碧傘中”,或潔白、或金黃、或粉霞,散布其間,吐絲露蕊,散發出淡淡的花香。蓮蓬下面,筆直的藕莖上,匍匐著大大小小的龍蝦,大個的身著紅袍,舞動雙鉗;小個的成群結對,發出滋滋聲息。 留意荷田四周,水渠橫豎筆直,把藕田圍攏起來,每隔十幾米,一條排水溝與大田相抱,形成循環水系。圩埂內側,半米多高的塑料欄網綿延不絕地向前延伸著,給這片荷世界披上薄薄面紗。 戴大哥在哪?我放眼搜尋著。茫茫綠波點陣中,兩頂草帽若隱若現。像是一對情侶在蕩著湖船,演繹著浪漫故事。迅速走近,原來他夫妻倆正趁著晚涼,穿梭在田間溝渠,夫人點篙,穩住小船,玉山向荷田撥灑糞肥呢。 也許是以荷為伴久了,對不速之客的突然撞入,紅撲撲的熱臉上寫滿了驚異。寒喧過后,我們便在圩埂上聊起了這方荷田。 玉山指著遠處如數家珍:“看,龍蝦正常就潛伏在四周的水渠里,氣溫高的時候它們會通過排水溝進入藕田避暑。‘藕蝦共養’我們寶應比較流行。溝渠相連,水就活了,腐爛的藕、莖就是小龍蝦的餌料,蝦的糞便可作為肥料,促進蓮藕生長。” 玉山接著津津樂道地介紹說:“蝦苗投放得掌握好時機,在蓮藕長出第一片葉子后投放最佳,這樣,有韌度的藕莖才不會被小龍蝦夾斷,荷葉給龍蝦遮擋高溫,為龍蝦生長、繁殖提供場所,龍蝦和蓮藕之間形成良性生態循環系統。”他比劃著雙手,做出循環往復動作,繪聲繪色地侃起專業知識。 我有些迫不及待地設問:“藕蝦共養比單一長藕更有效益優勢吧?”啟發著他講講收益情況,想幫他算算賬。 說到根本,玉山顯得有些激動:“今年年景好,1畝藕田凈收入1500元向上走,龍蝦1畝也能劃到5000元左右。大頭還是龍蝦這一塊呢!這龍蝦,真的比兒子還當事,要它對你有回報,就要了解它的生長習性……” 頓了一下,玉山想了想,繼續補充道:“每年5月起陸續下苗,密度不能過大,這輔助飼料就是圩堤上長的南瓜、玉米。生長高峰期時,還要添喂些菜籽餅。” “賣龍蝦周期比較長,能從冬月一直賣到第二年5月。所以,我們每天都要趕在早市前倒蝦籠,再把小蝦仔揀出來,重放回田里……”。 語言間,玉山臉上始終帶著笑意,仿佛這一切干起來很輕松!可我明明看到,他的雙臂已曬成黝黑,肘部都斑駁脫皮了。一雙大手滿是繭子,手指上沾著新鮮的烏泥。再也不是以前白白胖胖的玉山了。 我不覺對著眼前的美景沉吟起來。習主席說:幸福是奮斗出來的!是啊,荷美、花美,生活中的一切美好,都得要靠勞動來創造啊! 玉山妻子立在船頭,要為我選摘蓮蓬,我急忙示意她停下:不要掐這田田荷葉,破壞了眼前這幅美景!我看圩堤上稀稀落落也撐起了葉片,雖然小了些,就是它了。我隨手拽下幾頂,已不忍心再摘了——怕影響他們的藕產量呢! 就在這時,田盡頭走來一對帥哥靚妹,像是城里來的觀光客,我正要招呼一聲讓道,戴玉山卻格格地憨笑起來,我一時懵住了。 “是我兒子和他的女朋友,昨天剛從南通回來!”玉山臉上漾起幸福的神采。 看著兩個孩子流連于荷花叢中,一會兒玉手搖搖,一會兒扶花貼葉,柔情繾綣,轉盼流光,陶醉在眼前的景色里。我忍不住拉著玉山老倆口上前,以一古老的“因荷(何)而得藕(偶)”典故打趣他們。城里的姑娘大方而有涵養,一邊指著公子,一邊解釋說:“常聽他絮叨荷鄉故事,網上也說這里就是何仙姑的家鄉!來‘荷園’尋蹤,卻亦步亦趨,被他帶進自家的荷園了……”女孩陌然淺笑,靜如碧水。她的身后正搖曳著兩朵粉嫩綻放的荷花。 突然一個念頭跳進我的腦子:眼前不正是一幅妙手天成荷荷美美的美好畫卷嗎?!我趕緊掏出手機,推了推玉山老倆口,四人湊在一塊,咔嚓,定格下這幸福美麗的瞬間!(2019年9月29日)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搞笑逗比的文案 1、每次向成績好的同學借作業時,他總會回復你一句:“我亂寫的!”你說氣不氣! 2、宅,是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。只要一停電,就會退化成山頂洞人。 3、“老師說我是攪屎棍,我不去上學了。”“別啊,你應該這樣想,你就是攪屎棍那其他人是什么呢?” 4、我感覺青春就像一卷衛生紙,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不夠了,著實尷尬。 5、我把我的密碼換成了“不正確”,當我忘了密碼時,它總是提醒我:你的密碼不正確! 6、在成才的路上,我天天過著二貨似的生活!其實我很聰明,只不過智商低了點。 7、老婆是路,朋友是牛,人生只有一條路,路上會有好多牛,有錢時別走錯路,沒錢時別賣牛! 8、灰太狼才是真正的土豪,你可知紅太狼在這幾百集中買了多少平底鍋?你可知他家房子重修過多少次? 9、當你拿起鏡子,看著自己……你以為是多余的,其實吧……你還真是多余的。 10、剛才問我媽,小的時候你那么喜歡打我,怎么現在不打了?她回我,小時候打你你會哭,現在不哭了,打起來沒意思!我…… 11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只要他/她一更新狀態,你就想說;腦殘! 12、同學要去日本,大家都在送行告別,一哥們說:老大,以后再想見到你,估計只能下載啦! 13、宇宙之大難以想象,地球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,我又何苦為了丟一毛錢而痛苦呢! 14、“有錢人就愛買好車來炫富,你說說,開寶馬和桑塔納能有什么區別?”“別的我不知道,但副駕駛的妹子差別還是很大的。” 15、有一種態度叫扯淡,也就是說,咱們的人生很彪悍,根本不需要解釋。 16、人生最大的糗事就是夢里找廁所!最最大的糗事是夢沒醒,廁所找到了! 17、愛情就像銀行卡里的錢一樣少的可憐,孤單和愿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聲息。 18、聽說你被拐賣,真的把我嚇壞。好替那人擔心,不會虧本吧! 19、“看我吧也長得挺帥的,你覺得我跟校花配不?”“呸!”“謝謝你,就知道你會支持我的。” 20、有屁不放,憋壞心臟;沒屁硬擠,鍛煉身體;我要放屁,大家注意,屁聲一響,大家鼓掌 讓人笑噴的搞笑文案 1、有天去我媽房間玩,偶然發現了一本有關我的出生日記,我翻開一看,上面寫著八個字:奇丑無比,難以接受! 2、別問我怎么老是一邊做作業一邊聽歌?難道你就沒有注意到,電影里主角做大事的時候都有背景音樂的嗎? 3、大老遠看到我一直盯著你的時候,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意思,我只是出門忘了戴眼鏡,看誰都像熟人,真得看不清你到底是誰。 4、昨天我女神發給我一條短信:今晚我家沒人!這簡直就是赤裸裸的暗示啊。然后我就跑去她家敲了一個小時的門,果然沒人! 5、女朋友曾經跟我說,她會陪我一輩子。而就在昨天,我們分手了,原來她說的一輩子竟然是下輩子。我靠,當時我竟然忘記問是哪輩子! 6、昨天我夢見你了,真的,天空那么明靜,陽光那么明媚,大海那么一望無垠,你在蔚藍海邊,我拿棍一捅,嘿這小王八,殼還挺硬! 7、那種長得帥,大長腿,鎖骨明顯,有肌肉,手很骨感還細長,成績好又體貼的男生,你覺得,他會喜歡女生嗎? 8、走在路上突然想放屁,正好身旁有一個人在蹬摩托,便想借此機會掩蓋自己的屁聲,哪知道用力過猛聲音過大,那摩托手以為發動著了,掛上檔就要走,結果摔了一跤! 9、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,出完門趕緊回家,不要太晚,說真的,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,我怕你出事。 10、最好的朋友: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。最愛的女孩:同桌的你。最難忘的事: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。 11、一男生問:如果你在坐公車,忽然身邊的人看了你一眼然后吐了,你咋辦?女生回答:果然好定力!一般人看到我是直接暈過去的。 12、安全須知:第一,好脾氣的人發起脾氣來很恐怖,要提防;第二,別和沒什么東西可失去的人競爭,贏了也沒什么用! 13、其實你我都一樣,人人都在裝,關鍵是要裝像了,裝圓了。有一個門檻,裝成了就邁進去,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;沒裝好,你就會卡在那里了,很二。 14、蝌蚪嘲笑蛤蟆:肚子挺大,里面就是沒墨水,全是空氣,整天只會呱呱。蛤蟆嘲笑蝌蚪:腦袋挺肥,就是太笨,估計是喝了三鹿了。 15、據說這是男人結婚前后的狀態:訂婚前,像孫子,百依百順;訂婚后,像兒子,學會頂嘴;結婚后,像老子,發號施令! 16、以后呀,你要是有幸跟我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這是婚后第一個晚上,老婆跟我說的話! 17、在別人家上廁所的四大尷尬:拉完了沒紙;拉完了擦完了沒水;拉完了擦完了有水沒沖下去;拉完了擦完了有水也沖下去了,可是又飄上來了。 18、“姑姑,我的衣服最近洗得很干凈哦。”小龍女:“呵呵,而且不傷手。”“奇怪了,姑姑,我們的雕去哪了?” 幽默雷人的搞笑文案 一、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若有情死得早。 二、我要立志做個有氣質的流氓,做個有品位的色狼,做個有知識的文盲! 三、像你這種人,在連續劇里,最多只能活2集。 四、打是親,罵是愛,愛得不夠用腳踹! 五、追求姑娘宜用詩歌;記錄蜜月可用隨筆;諷刺老婆得用雜文。 六、下次我要死,誰也別攔我,誰攔我我拉誰一起死。 七、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搬不起來,但如果是一百斤的金子,我保證捧起來就跑。 八、你長得挺有創意,活得挺有勇氣,丑不是你的本意,是上帝在發脾氣。 九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,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十、小學課本中的小明總是被各種奇葩問題難住,可中學課本中再沒出現過小明,我就知道那傻子考不上高中! 十一、專家說走路不能玩手機,嚇得我現在都是跑著玩手機了! 十二、你腦子有個坑,坑里有水,水里有魚,魚在吐泡泡。 十三、別人都說我很瘦,我只是胖的不明顯。 十四、男人女人安慰人的方式是不同的: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;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! 十五、猶嘆當年小蠻腰,看今朝,空余恨,一身五花膘。 十六、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其實很成功。 十七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,女孩子不努力掙錢,不舍得變美,往后余生,做飯是你,洗衣是你,做家務是你,遭嫌棄的是你,看孩子還是你。 十八、所有人都在談戀愛,就我一個在彈煙灰。 十九、福爾摩斯與柯南的區別:福爾摩斯:哪死人去哪;柯南:去哪哪死人。 二十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上世紀八九十年代,幾次與新疆詩人周濤交往。除詩歌、散文的交流,因他老家為山西榆社,抗戰時期又出生在上黨盆地,大家同為太行山人,僅聚一起憶往,就有很多共同話題。 說起童年往事(那時候他生活在繁華的北京城,而非窮困的太行山鄉),其中有一件事,他是那樣記憶猶新:有些早晨,他在半睡半醒之間,總能聽見小腳奶奶在灶間忙碌著為一家人準備早餐。纏足的奶奶,多半輩子都在榆社老家度過,多會做的,也只有家鄉飯,一般來說,他也愛吃,也還能吃。可有些早晨,他在溫暖的小被窩里,一聽見灶間有啪啪啪的拍手聲,他一下就會從睡夢中坐起,大喊完了,完了。 那啪啪的拍手聲,就是纏足的奶奶在鍋邊拍玉米面煮疙瘩呢。 他最怕吃的,便是這玉米面煮疙瘩。下咽十分困難。 另一位詩人,是老家亦為山西榆社的劉文青,我的至友。 一次,朋友請吃飯,開車在太原城轉了大半天,結果拉他到了郊野一家黑黢黢的粗糧館。這已讓他滿肚子不高興了,可誰知才嚼幾口蒜泥拌苦菜,劣質散白酒還未飲二兩,粗糧館臉色紫紅、黑大胖的老板娘,倒將一大粗碗玉米面煮疙瘩端上來。劉文青一見,身子一窩,腰都軟了(他原本腰背就有點彎曲)。他把筷子放下,歪著腦袋點了支煙說:“我從榆社老家來太原,就為了不吃煮疙瘩。知道在這兒也吃煮疙瘩,我何必費那么大勁兒從老家出來呢。” 我打小也難以下咽這玉米面煮疙瘩。若是往湯里撒點酸菜,熗點油,扔兩個鹽坷垃,還好點;僅就一根蘿卜老咸菜,少鹽寡味地吃,腹中饑餓難耐,也是一件挺發愁的事。 在這之外,是更加難以下咽的玉米面干疙壘。太原這地方,有一種叫拔爛子的,和陵川人指稱的干疙壘相近。不同的是太原人吃拔爛子要加蔥花炒一下,拔爛子本身也多用白面,且是裹著碎土豆上屜蒸的;干疙壘,顧名思義,就是把玉米面放在鍋中加水干圪炪一下。尤為最甚,是僅摻一點玉米面的糠麩干疙壘,它似乎能穿透你的味覺記憶,多少年以后,你只要一想起它,那咀嚼好大一會兒還堵得滿滿兩個腮幫子的糙干澀苦——開水都送不下去,當刻就能回到你口中。實際上,一鍋玉米面干疙壘,已經讓你吃不消了。小時候,我放學回家,只要見鍋里圪炪的干疙壘,馬上就能嗷嗷咒罵起來。端起粗碗吃的時候也一樣。吃完都不肯作罷甘休。 貧寒人家的孩子,對各種吃食的記憶最甚。好的甚,賴的更甚。非人下咽的東西,它們即使彌補過人與土地間寬大的縫隙,那也是令人沮喪,令人生厭的。小孩子就一條,人之起碼欲求,他可不管家中到底過得有多苦。 如兩位詩人記憶中的玉米面煮疙瘩;如我記憶中的玉米面干疙壘,更加難吃、也更加難以下咽的糠麩干疙壘,還有同樣難吃、也同樣難以下咽的糠疙瘩,皮疙瘩,黍糠疙瘩——比它二哥窩窩頭難吃一百倍,比它大哥白面蒸饃難吃一千倍;還有,如母親、姥姥記憶中的楊樹葉,柳樹葉,槐樹葉——可不是純潔瑩白甜美的槐花,那呵在嘴里,似乎就化了;樹皮——也不僅僅是榆樹皮,榆皮面反是少有的美味,是各種樹皮;當然,還有天下第一難吃的淀粉疙瘩——把玉米稈曬干碾成面后蒸成窩頭狀。我出生前后,所謂“三年自然災害”,村中鄉親,多數人因吃它得了大肚病。母親當年的大肚病便頗嚴重。還有的鄉親,就因吃它(也只能吃它,沒有別的)命喪黃泉;“那是一肚子石灰呀。”這是母親的原話。 再有,就是留在姥姥和大姥姥記憶中,從日本人的槍口下搶出來的幾粒大米了。這充滿了恐怖與兇險。姥姥說,吃這米做的飯時,還心跳手抖,碗都端不住。大姥姥一個侄子,因這樣偷米被抓,當場便讓小日本開槍打死了。大姥姥說,他被老皇槍決時,才14歲,人又文靜又聰明,是少有的好孩子。姥姥和大姥姥他們,先是找到日本人的運糧車,乘車夫不備,拿剪子照裝糧食的麻袋上一捅,馬車前行,捅開的窟窿便開始往外漏糧,他們潛行于車后,用簸箕和笤帚再把漏到地上的糧食——更多是塵土和馬糞,一一收起。這是從虎狼口中奪食,無異于赴湯蹈火。 對于這段苦難的歲月,我真不知道除了銘記,更多的應該是詛咒還是感謝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CE15152VEVE15EV


台中電動搗棒CE認證
高雄電動刨床CE認證 》CE認證與產品責任保險的關聯台中吸塵器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開拓歐洲市場的關鍵性桃園車床機台CE認證 》產品CE認證的成本與期程台中鋰鐵磷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與環保:如何達到綠色標準

arrow
arrow

    d4gnkgf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